close

 

2013東京恐怖學園

炎炎夏日好久沒更新文章了

這邊都生了好多蟲噢(笑)

 


 

昨天,被友人K拉去西門町某大樓開的恐怖鬼屋 "東京恐怖學園2013"

經過去年9月去泰國鬼屋完後的洗禮

我跟友人K的膽量真的進步很多

友人K的兩位同事腳軟的腳軟 發抖的發抖

特別的是有分AB館 A館:殭屍惠跑出來嚇人的 B館:以氣氛陰森森為主

 

在友人K的堅持下我們玩聽起來比較刺激的A館(我在旁苦苦哀求選擇B館 nobody鳥我!! )

外面的氣氛營造的不錯

不時聽到鬼屋傳來的尖叫聲以及撞擊聲(大家是在裡面被挨揍嗎!? )

再加上音響不時播放日版大悲咒 越靠近入口聲音越大聲

冷氣也是一流的冷~~~~~ 營造出背脊發涼的假像

隊伍排得落落長 我們至少等了20分鐘以上吧!!

隨著隊伍的前進,心裡有點忐忑 後面的友人同事更不用說腳發軟蹲在地上

 

終於要進入恐怖學園了

(準備接招!!克服恐怖的招數:跟鬼對話 )

一人發了一根麻繩要我們抓緊

(跟泰國的一樣 怕我們失散)

一踏進去就被一支水手服破掉的鬼給嚇到 不過其實蠻好笑的

剛開始先做在一個看似密閉的空間給我們看恐怖影片

(影片內容:女學生被困在一個布幔很多的地方 她害怕的到處找同伴 

結果被她發現有殺人魔 殺了她的幾個同伴,場景跳到教室老師問xxx怎麼不在,

一名女同學回答她走丟了,老師突然很邪惡的笑了 把螺絲起子插在女同學身上.... )

工作人員說要仔細看才能破關 所以大家忙著害怕哪邊會再出現鬼  而我認真的看完了

 

一路上對行超亂 東倒西歪 我走第二個 後面的人根本拉不動

裡面有類似教式的場景 也有類似保健室的房間 

鬼都很敬業 該嚇的時候嚇 還會追在後面 (後面那兩個女生真是勇敢 )

剛開始我也很害怕 中間的時候就習慣了 想說不要碰到我一跟寒毛就好 呵呵

只是覺得脖子很痛 被激動的友人K同事 勒的痕跡都出來了

 

整體來說,蠻不錯的 很值得去 

夏天就該流流冷汗

出來跟洗完澡一樣 

而且經過恐怖的15分鐘 覺得世界都美好了起來

這就是我認為的去鬼屋的意義

大家還是去親身體驗一下 暑假不錯的好去處!!!! 

 

活動名稱:2013東京恐怖學園

官方網址:http://www.ghoststory.com.tw/index.html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6%9D%B1%E4%BA%AC%E6%81%90%E6%80%96%E5%AD%B8%E5%9C%92/125259780842624

價格:$299 / 憑東京恐怖學園學生證 $250

台北市西寧南路123號5樓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3東京恐怖學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